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来源:   时间:2021-10-23 09:54:00


事实证明,最近的谣言是真的。在今天的开发人员大会上,谷歌已经宣布了一个设备,该设备基本上是对亚马逊高度成功的智能蓝牙扬声器的回声线的回应。

像亚马逊的产品一样,谷歌主页将从您拍摄语音命令(包括让您自然地搜索),它将与您交谈,它也是一个扬声器。所以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它上玩一些音乐。

与Echo不同,Google Home支持Google演员协议,因此您甚至可以从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发送到它的东西。您还可以告诉它在您已连接的任何设备上播放某些功能,并支持多房间播放。当然,它将适用于已经铸造的所有服务和应用程序。

谷歌房屋将能够控制房屋中的一些聪明的东西 - 无论是灯泡还是恒温器。开发人员支持应该在一些稍后的众多其他事情上来。

该设备的顶部是标准的,但您能够从各种不同的设计中挑选底部的各种不同设计,确保它完全适合您家的环境。遥远的麦克风确保即使您在房间的不同部分中,它也会听到你说的。据谷歌的说法,扬声器将据说是“强大的低音和清晰的高点”。

不幸的是,谷歌家仍然是推出的很长途。它只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的,但尚未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