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的Lumia 640和Verizon的Lumia 735获得Windows 10 Mobile


来源:   时间:2021-10-23 08:54:19


从今天开始,两个智能手机正在接收到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我们谈论Microsoft Lumia 640和Verizon的Lumia 735模型的AT&T版本。它们现在都在更新到Windows 10移动空中的过程中。

显然,始终如一的情况,卷展栏正在发生阶段,因此在拥有其中一个手机的每个人获得众多预期的更新通知之前将通过几天(如果不是更多)。

如果您有AT&T Lumia 640,请转到升级顾问应用程序如果要手动检查新软件。如果您拥有Verizon的Lumia 735,请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手机更新,然后点击检查更新以实现相同的目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