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来源:   时间:2021-10-23 09:54:02


据称,新图表显示了iPhone 7和iPhone 7加上较新设备的测量和港口和燃料新鲜兴奋。该原理图显示了新的苹果旗舰作物比iPhone 6S和iPhone 6S加上1毫米。可能,这可以转化为更大的电池,但尚未确认这一点。

根据图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与他们的前辈一样宽阔和身材。有趣的是,iPhone 7 Plus将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而iPhone 7只会在后面有一个传感器。

Apple iPhone 7•Apple iPhone 7 Plus图表

最后,该图显示了iPhone 7 Plus后部的智能连接端口。Apple很可能喜欢iPad Pro用户,他们购买了智能键盘,也能够在iPhone 7 Plus上使用它。

我们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一致了解,由于基于确认的原理图。在最新图中,缺少3.5毫米耳机插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