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来源:   时间:2021-10-23 12:54:01


Twitter在CES 2016期间首次暗示了它的新广告单元的想法,但DOTN“T't't't't't't't't'现在,几个月后,似乎社交巨头已经在良好的呼叫促销推广的推文转盘上的整理型触摸,因为该功能已经被野外的用户发现。

新广告作品的方式非常聪明,与Twitter本身的核心趋势型号相得益彰。它允许广告商将各种推文组分组成一个可擦拭单元并将其推广为广告。然而,真实的诀窍是,这些推文可以通过其推特句柄来形成官方公司帐户和用户,谈论产品或活动。

这个想法是,这可以为企业提供正宗和真诚的广告,直接来自粉丝,他们已经似乎讨论了该品牌。Andrew Bragdon,Twitter的收入产品经理,评论了这个功能,称:

广告商告诉我们,创造引人注目,吸引人的内容可能既昂贵又耗时......我们还知道,随着营销人员想要与客户建立真实的关系,驾驶口营销的驾驶词是至关重要的。由于人们每天发布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和产品,我们开发了这种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营销人员利用社会建议。

当然,与促销的推文转盘有相当多的疑虑,隐私是主要的疑虑。Twitter已承诺,在公司广告中出现之前,用户推文将需要权限,这一切都足够公平。然而,当提出提交人和他或她的知识产权的逻辑问题时,Twitter发言人解释说,目前没有这样的制度,并且各方可以自行工作。这确实留下了一些令人不安的Wiggle房间进行不公平的实践,但再次,我们不完全相信电话营销节目的俗气的推荐,我们绝对应该相信我们在线阅读的一切。

重大新闻!在单个可刷新的广告上策划多个推文://t.co/l0wtgvti4o

- Twitter广告(@twitterads)2016年6月3日

如前所述,促销的推文旋转木马功能目前正在进行有限 - 范围测试,但初步结果是有前途的。例如,迪士尼已经拉动用户推文,形成自己的手柄以推广其电影 - “BFG”和沃尔沃正在尝试在新广告单元中一起分组多个视频。如果一切顺利,我们肯定会期望在未来看到更多类似的广告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