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推出RX 480,基于Polaris Architecture的第一个显卡


来源:   时间:2021-10-23 10:54:04


AMD根据其全新的Polaris宏观体系结构宣布新的RX系列图形卡,以及释放的第一张牌是RX 480。

这里最大的谈话点是4GB型号的价格,这是199美元。这是AMD的一部分,因为vr,他们试图通过降低PC硬件的价格来获得更多人来体验VR。RX 480正在被吹捧为现在最便宜的VR准备图形卡。即使你“重新进入VR,它的意思是您仍然可以为该价格提供优质的1080p性能。

RX 480是公司基于14NM FinFET过程和第4代GCN微架构的第一个图形卡。它将有36个计算单元和5 GFLOPS的性能。基本模型将具有4GB GDDR5 VRAM,还将有8GB变体,具有256GB / S的内存带宽和256位内存比特率。还有一个HDMI 2.0a端口和三个DisplayPort 1.3连接器,带有FreeSync支持。卡的TDP为150W,它使用单个六针电源连接器。

有关可用性的更多信息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