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来源:   时间:2021-10-23 10:54:02


索尼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3月31日的财政年度预测,透露,它预计将在今年共发运2000万智能手机,从前一年的2490万P下降近20%。

日本公司表示,销售额下降是由于“主要是中档智能手机单元销售额的减少,反映了对高附加值模型的焦点,以及智能手机单位销售在缩小规模的无利可图地理区域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实施措施。“

在940亿日元(同比下降17%)预测销售额,但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日元将盈利为50亿日元,从去年录得的61.4亿日亏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