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游戏工具和游戏发射器的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3 11:54:20


使用Galaxy S7系列内的TouchWiz版本引入了游戏工具和游戏启动器应用程序。三星游戏启动器是一个新的App / Service,它在一个地方群体组。它有一些强大的技巧,其中一些必须拥有狂热的游戏。

它提供省电模式,DND模式和选项,可打开/关闭游戏工具透明键。

游戏工具可以锁定您的电容密钥,在游戏中捕获视频或外部声音等。

今天三星发布了两个应用程序的更新,我们打赌所有粉丝将发现更新非常欢迎。

游戏发射器和游戏工具现在有专门的帮助部分。游戏发射器具有增强的DND模式,可以更好地控制通知,而游戏工具现在将在4GB(而不是40分钟)上的视频录制。和游戏工具“浮动键现在是不可见的,当您录制视频时,这很棒。

如果您在银河系上有这些应用程序,则应立即前往Galaxy Apps并立即更新这两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