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现有的智能手机可能无法使用其Daydream VR平台


来源:   时间:2021-10-23 10:54:06


谷歌的新Daydream VR平台抓住了你的花哨吗?你在等待你拥有的智能手机吗?好吧,遗憾的是,你的运气很幸福,因为谷歌表示,现有的智能手机将“最有可能”不适用于Android Powered VR平台。

“我可以告诉你,最有可能不会成为任何追溯的白日梦的手机,”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VR Pimon Head Clay Baven表示。

“我们希望举办一个非常高质量的酒吧,为此发生所有组件需要恰到好处。所以,对于VR粉丝,我会说,暂停几个月来获得你的下一个手机......得到一个做好准备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Hasn“T尚未公开手机被认证所需的确切最低规格作为Dayeam-Ready。

在所有已经可用的旗舰上,目前只有Nexus 6p是白日梦所支持的,但是只有开发 - 只有在正式启动VR平台一旦VR平台就会支持该设备的官方字。

中兴曲的新宣布的Axon 7是准备好的日间,但它尚未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索尼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