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来源:   时间:2021-10-23 11:54:09


索尼最近一直忙于在其智能手机阵容中重新想象。随着“Z”系列现在正式在历史书籍和引入新的“x”绰号在其位置,与xperia x和x性能等设备,以及另一个新的xperia xa阵容,听到新的和神秘的索尼设备几乎不会被隔离发生。

然而,这不会使这些发现不那么令人兴奋,并且对于索尼24UJ95LH34QX77B1,最近发现在GFXBench数据库中的令人兴奋和相同的令人兴奋。该模型与Xperia X性能相当相似。它使用了高通Snapdragon 820并拥有3GB的RAM,使其成为当前索尼旗舰的兄弟姐妹。它的显示器还具有192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但奇怪的是,其大小列为5.1英寸,而不是X性能上的5.0英寸。

请记住,GFXBench规范读取从手机的内部变量取出,因此易于一些错误,这可能会占小0.1英寸差异。然而,两种设备之间存在少数其他更明显的差异。例如,未识别手机上的相机设置由21MP主射击机和12MP Selfie One组成,代替23MP,加上Xperia X性能的13MP组合。

所有考虑的事情都可以看一下完全新的设备,然而,这也是一种独特的可能性,这是对Xperia X性能的小修改,尚未进入阵容或甚至可能是区域修改。

我们很乐意听取您的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