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Meizu MX6将于6月20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23 11:54:21


在中国的一个新的谣言声称即将到来的Meizu MX6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官员 - 6月20日准确。“横向依赖于已经磁化的H2 2016即可用于设备的时间框架。

SPEDS-WISE,MX5后继者据说由MEDIATEK HELIO X2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进行1080p展示。最新谣言说,“LL是两个RAM变体 - 3GB和4GB - 分别具有32GB和64GB内存。

相机部门将由20.7MP后单元和8MP前置捕捉器处理。手机也称在4,000 MAH电池中包装,提供LTE支持,并运行Android 6.0基于棉花糖的Flyme OS。至于价格,据说两种变体分别为275美元和305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可用于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奥秘索尼智能手机发现了gfxbench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