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迫使释放列表排名排名快速OEM发布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3 13:54:08


如果您不知道“碎片”是什么,那可能是谷歌在软件更新时与Android的最大问题。因为有很多不同的制造商生产了Android手机,因此谷歌没有合理的方式跟踪所有生产的手机以及是否更新它们。

这是Apple谷歌节拍的地方。由于Apple拥有运行IOS的移动产品的软件和硬件,因此能够同时发布所有产品的更新。谷歌唯一一个对硬件有所控制的地方都使用Nexus设备。这些是第一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根据Bloomberg的说法,两个未命名的人员报告说,谷歌跟踪,基于它们为Android OS和每月安全补丁提供更新的快速来跟踪OEM和运营商。

在谷歌上有很多压力,通过FCC和客户在手机上有最新的Android发布时通过FCC和客户进行公共列表。释放此列表将对花费长时间释放其Android设备的OEM和运营商来说,这将更加压力。

安全性越来越多地参与我们的联系人。关键是手机,设备和计算机最新的最新软件,以修复黑客可能潜在地定位和泄露敏感信息的漏洞。

如果存在,谷歌应该提出这样的列表。然而,您不能责怪公司,您必须责怪与Android黎明自黎明以来的这种缺陷所设计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开放性。只要Android打开并自由使用,Android可能永远不会控制Apple拥有的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