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Powered HP Elite X3用指纹扫描仪发现


来源:   时间:2021-10-23 12:54:10


记住在今年2月份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中推出的Windows 10供电HP Elite X3智能手机?嗯,该设备在正在进行的Computex 2016中发现,看起来它已经获得了指纹扫描仪。

这应该是在手机上揭幕期间揭示了一个后指纹传感器时,这应该是一个惊喜,只是在MWC上显示的单位没有。

至于精英X3的可用性,惠普已经表示,今年夏天将可用,虽然我们“重新了解确切日期或月份。然而,该设备似乎是在轨道上,因为公司现在已发布多达三个视频卷发。看一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