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你在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吗?


来源:   时间:2021-10-23 12:54:04


根据Bloomberg的说法,Google正在跟踪快速供应商如何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据报道,这些统计数据是私有的,但据报道,搜索巨头考虑使他们公开成为一种向落后匆匆忙忙的一种方式。

所以,与Android 7.0 n迫在眉睫,我们必须问 - 你的手机有6.0棉花糖吗?

所有最近的旗舰都推出了6.0(一些严重定制的,但仍然),一些中间游戏员也是如此。其他人从棒棒糖迅速更新(通常是2015年旗舰)。然后是拥有5.0棒棒糖的平均人员。

甚至他们瞧不起Android人口的三分之二 - 谷歌的最新数字表明,大多数人经营4.4 Kitkat或更早版本(果冻豆有20%!)。

#qp_main702159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702159 [结果=“0”] .qp_a:悬停{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702159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 - 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702159 {max-width:792px;边缘:0 auto;}

您的手机是否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Twitter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广告旋转木马,允许公司组成和展示用户推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