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0-23 13:54:01


每次偶尔,摩托罗拉都有一些难以抗拒的优惠,今天我们得到另一个。该公司销售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可为400美元的束。那是64GB版手机,哪一轮偏好了常规价格的350美元!

为了激活折扣,您必须添加Moto X纯版和白色或橙色Moto 360体育运动。然后,应用“Classof2016”和“Junemoto360”促销代码。

Moto X Pure Edition(2015)相当于北美的Moto X风格,以及该地区的品牌目前的旗舰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使用Facebook的Mobile Web应用程序进行聊天?你很快就需要Messenger Ap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