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更新开始点击罗杰斯星系注4


来源:   时间:2021-10-23 13:54:15


内联凭借其更新的时间表,加拿大航空公司罗杰斯终于开始向三星Galaxy注释其网络上的Samshmallow更新。更新在1.5GB左右的更新,带来了Android版本6.0.1。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的其他主要运营商,包括Bell,Telus,Wind和Sasktel已经推出了更新,以便在其网络上注释4个单位。

鉴于更新刚刚开始推出的事实,在更新通知在设备的屏幕上弹出之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同时,如果您觉得不耐烦,您还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