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加fc Barcelona Edition是官方的,实际上是蓝色的


来源:   时间:2021-10-23 13:54:12


OPPO已正式宣布FC Barcelona Edition的F1 Plus。智能手机采用红色装饰,与上周的泄漏相反,这提出了红色和灰色的颜色方案。

除了鲜艳的蓝色外,OPPO F1加FC Barcelona Edition还拥有18k镀金的俱乐部标志。典型的蓝色和红色条带中的用户界面自定义也存在。

OPPO F1加FC Barcelona Edition

它不仅仅是手机是特别的,在里面的Lionel Messi,Neymar,LuisSuárez,IvanRakitić和AndrésIniesta的激光打印签名是一个专用的保护套。它是一个额外的步骤,即在你之前能够炫耀你的俱乐部忠诚度 - 你“D需要首先摆脱案件。

除了Barcelona Edition之外,在花哨的衣服下面有同样的OPPO F1加。这意味着5.5英寸的FullHD显示器,Helio P10芯片组,4张RAM和13MP / 16MP的摄像头DUO。

oppo F1加FC Barcelona Edition将于6月中旬开始。定价将是地区依赖的,仍然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 Sport Bundle获得350美元的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x-men主题lg x手机即将到来欧洲和美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