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7的Edge版本出现在导入列表中


来源:   时间:2021-10-23 16:54:07


Galaxy Note6(或者Oble7)是我们在8月份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期待三星的下一件大事。传言,一些版本在开发中,我们现在有一些有形(有点)潜在曲线版的证明,由Zauba网站上的海关进口列出。

介意你,它不是进入印度的实际手机,而是手机生产线的金属面具,无论如何。它是引用的模型名称,给出了解释的理由 - SM-N935G。

三星Galaxy Note5.

当前的Galaxy Note5携带型号SM-N920,Galaxy S7是SM-G930,然后Galaxy S7边缘是SM-G935。然后,明显的逻辑表明SM-N935将是下一个注释,并且在其上的边缘味道。现在,SM-N935可能是即将到来的Phablet的“Lite”变体的令人兴奋的选项较少,但我们相当相信前者。

感谢肯纳在携带这件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