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


来源:   时间:2021-10-23 15:54:06


戏弄后不久,三星已正式宣布限量版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智能手机。完全穿着黑色,该装置具有金色细节和背面的蝙蝠侠标志。

“我们很高兴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合作,为不公正的粉丝提供特别版Galaxy S7 Edge:韩国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中的众神。““三星始终寻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游戏体验,这一伙伴关系强化了我们对游戏粉丝的承诺。”

除了电话之外,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套餐包含一个装备VR以及不公正的游戏信用卡和Oculus VR Content凭证。但是,三星明确说,包装中的产品可能因市场和移动运营商而异。

该器件将于6月初(6月13日根据不公正版页的第13页)提供,但仅在选择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新加坡,韩国,拉丁美洲和俄罗斯。

但是,价格也没有任何词。

三星(新闻稿)/不公正版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