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高级会谈中购买谷歌拥有的波士顿动力学


来源:   时间:2021-10-23 14:54:17


如果您记得今年3月回忆起,有报道称,谷歌拥有的机器人工程公司波士顿动力学已被销售。当时丰田和亚马逊被命名为可能的买家。

现在,据报道,丰田在可能的交易中与谷歌进行高级会谈,报告称“墨水几乎干燥”。财务细节又知道了。

报告指出,丰田计划制作丰田研究所(TRI)的波士顿动态部分,最近公布的宣传(基于硅谷),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的机器人专线詹姆斯Kuffner让公司加入Tri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在Q1中销售美国任何承运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 T-Mobile在Q1中销售美国任何承运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