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星期二应用程序立即#1在App Store中,#2在播放商店


来源:   时间:2021-10-23 14:54:07


就在几天前,T-Mobile担任最近的联合国运营商活动,完全专注于将东西送到其用户。T-Mobile赠送的东西中,T-Mobile宣布,每周二,从品牌从Domino's,Wendy's,Fandango和Vudu与更多公司加入乐趣的品牌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赠品。

由于T-Mobile星期二应用程序的爆炸性流行度,应用程序的服务器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傍晚。

当您在@appstore中#1免费App&#1趋势搜索。为下一个#tmobiletuesdays #getthanked pic.twitter.com/syejjhowbn做好准备

- T-Mobile(@Tmobile)2016年6月8日

对免费多米诺骨牌披萨和冰霜的这种压倒性需求的结果使T-Mobile星期二应用排名排名谷歌播放商店和Apple的App Store。App Store在免费应用程序中列出了T-Mobile星期二,而Google Play列出了与Android作为#1的相同应用程序在Trending Apps和#2中排名第一。

如果您是T-Mobile客户,并错过了所有的乐趣,请通过确认您的电话号码下载T-Mobile星期二应用程序并登录。然后,您将能够从Un-Carrier上周二享受免费的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Google宣布,播放商店和Android应用程序播放到Chrome,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在Q1中销售美国任何承运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 T-Mobile在Q1中销售美国任何承运人的大多数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