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napdragon 820在Verizon Galaxy S7上实现的根!


来源:   时间:2021-10-23 15:54:07


Android的操作系统的开源性质的许多球迷不高兴地发现,仍有运行的Snapdragon 820没有根银河S7这基本上所有银河S7S在北美地区发售。

由于高级XDA成员Sunderwear,Root已经有所了解了。虽然仍然没有撰写rooting的步骤,但Sundwear正在从root expoit上工作,而几乎在那里工作。这是他概念证明的视频。root工作在请求它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中。但是,仍有错误,root远未完成。

原始帖子是在6月10日制作的,Sunderwear用“No ETA”结束了帖子。他的root概念已经被证明是通过一个根检查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检测到手机是否具有正确的根目录。

尚不清楚bootloader是否已成功解锁,或者通过其他一些漏洞实现临时root。但我们很高兴地了解根源不是在银河系S7阵容的北美变体上成为现实。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真的很期待在州“侧的根动作中看到银河系S7。除非你知道风险是什么而实际上,否则我们不会推荐任何设备,实际上知道你在做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