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0-23 16:54:02


现在的未来是或者至少可能是,因为体内正式嘲笑似乎是一个透明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新名人发言人宋中吉奥巴马在促销图像摆在透视智能手机上摆姿势。

有问题的电话可能会成为体内X系列的一部分,可以是X7或X7加。

Vivo“S发言人宋中吉奥巴马举行即将举行的智能手机

一般来说,Vivo智能手机和品牌在最近的美国队长3部电影中经过大量宣传。在它中,Tony Stark(Iron Man)持有一个透明的装置,它不会有典型的电话形状,但具有一个功能。

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但我们“LL继续遵循潜在的透明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