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3在发布前官方照片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23 15:54:10


Twitter泄漏Aficionado @Evleaks推文似乎是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S3的官方图像。上个月即将推出的石板通过Tenaa认证,并很快发布。

规格也详细说明了2月的星系标签S3的9.7“和8”变体。

Galaxy Tab S3将使用最新的Android 6.0棉花糖启动。它将有3GB的RAM,32GB存储,8MP / 1080P主摄像头和2MP / 1080P Selfie。150Mbps LTE将是一个选项。芯片组是一个Snapdragon 652,其具有四个Cortex-A72和四个A53 CPU核心。

8“和9.7”变体都共享2048 x 1536像素的分辨率。8厘米的电池是4,000mAh,此时较大的电池是未知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Exynos 8890供电的Clamshell来自Samsung的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Windows 10-Powered Nuans Neo设置为全球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