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来源:   时间:2021-10-23 18:54:01


Apple今天宣布了最新版本的Sopile平台。 iOS 10声称它是最大的iOS发布,因为它的成立于其展示期间Apple在展示期间重新设计的10个新的主要功能:

1.用户界面

Apple已重新设计锁定屏幕。它现在支持唤醒唤醒,并且有更容易访问相机的方法 - 只需向左滑动。如果您滑动右,则会“LL找到您的小部件页面。就在Android大多数抛弃锁上苹果上的小部件时,将它们带回。

通知区域已重新设计新的泡沫状通知和小部件。该控制中心现在由两个窗格组成 - 一个带切换的一个,一个带有音乐控制。其设计还具有泡沫。如果您使用的是新的家居应用程序 - 家用附件的快捷方式,有一个第三个控制中心标签。

Apple给了3D触摸了更多的电力 - 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3D触摸来从主屏幕上获取更多信息甚至在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如果您喜欢您所看到的内容,您可以将其作为窗口小部件捕获到您的全新页面(最左边的主屏形窗格)。

2.Siri.

Siri以新功能获得自己的更新。但它的最大变化是开发人员的开幕式。现在它可以通过非Apple消息客户端发送邮件,它可以保留Uber汽车等。

它甚至可以通过各种第三方照片应用搜索照片,它可以制作VoIP呼叫或发送付款。

3.QuickType键盘

键盘已通过Siri的智力增强,现在可以感知您想说的或回答。它可以通过您的消息读取并建议创建事件,分享您的位置,记住您最近的地址,并且最好的部分是它现在支持多语言键入。

4.相片

照片应用程序已经了解了一些新的技巧,这很熟悉,因为他们已经在Android几年。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地图上显示您的照片,您将它们对您的朋友的脸部排序。

一个很酷的新功能是记忆中的AI排序,它扫描了您的照片,并在地标,动物,人,主题和各种其他标准中对其进行排序。

5.地图

地图应用程序与地图图层,更智能和积极的协助获得了升压。地图还支持扩展 - 它可以通过在您周围的所有流量和附近的所有地方提供最快的路线来帮助您。它还可以预订。

Carplay中的地图还具有一些新功能,只要将旋转导航延伸到仪表板显示器。

6.苹果音乐

Apple Music有一个新的精致界面,这使得更容易找到您喜欢的音乐并组织它。

7.消息

新闻相同 - 它有一个全新的界面。它还可以为您创建副主题 - 即,如果您想阅读关于2016欧元,新闻应用程序将自动为2016欧元创建子类别。

新闻应用程序支持订阅,因此您可以在一个地方获取所有免费和付费内容 - 新闻应用程序。在主屏幕上打破新闻通知也是更新带来的新颖性。

8.家庭应用程序与更强大的家用套件

Apple希望您通过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控制您家中的所有内容。它几乎可以支持每个流行的智能电子配件,您可以从iPhone - 灯泡,灯泡,门和锁,摄像机,空调,风扇,网点,加湿器,门铃等所有流行的智能电子配件。

Home App支持3D触摸,它提供了卷轴,例如音量上/向下,或者向相机启动带有实时馈送的弹出窗口。

最后,控制中心现在有一个第三个选项卡,可为最常用的智能配件切换。

9.电话

Apple已使用一些新功能更新了手机应用程序。所有第三方VoIP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使用与默认手机应用程序相同的调用屏幕。Skype,Viber或其他 - 他们都以全屏通知用照片,一些选项和一个大应答滑块。

在电话簿中,您现在可以选择要调用特定数字的应用程序,这很好。

如果您愿意,语音邮件现在可以向您展示邮件的完整转录。它现在可以检测来自未知数字的消息是否是垃圾邮件,甚至在它进入语音邮件之前甚至是垃圾邮件。

10.消息

最后,消息应用程序已得到增强。首先 - 它支持应用程序内的Live GIF和视频播放。任何可以播放的多媒体 - 您可以在消息传递线程中播放它。

接下来,您可以快速访问您的照片和直播摄像头源而不离开该应用程序。该界面看起来相当不错,很多人都会欣赏它。

Emojis现在是3x更大,只需点击它们即可用Emojis替换单词。

我们发现非常迷人的泡沫效应。您可以对您的IMESSAGE应用不同的效果,甚至可以选择划痕以揭示。有类似的效果可用于完整消息屏幕(例如烟花)。

消息应用程序现在也支持手写消息。数字触摸消息选项也可用。你打赌贴纸也带有新的应用程序。

消息应用程序现在也向开发人员开放,因此您可以期望在App Store中弹出各种Mini IMESSages应用程序并增强您的体验。

而且其余的

iOS 10有几个功能添加到其他系统应用程序中。笔记现在支持不同贡献者之间的合作。

邮件支持对话视图。

实时照片现在经过数字稳定,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编辑它们。

最后,iPad上的Safari获取SpiltScreen视图。

隐私

最后,苹果已经采取了措施增强隐私 - 新的iOS 10具有端到端加密,所有智能和建议都发生在设备上 - 云或Apple的服务器中没有任何内容,没有用户分析,而且所有隐私数据都不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

释放

此秋季,IOS 10将可用于任何iPhone 5或更高版本,iPad 4或更高版本,iPad Mini 2或更高版本,iPod Touch 6或更高版本。一个公开的测试版将于7月开始启动,而开发人员将立即预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