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Mali-G71:新架构,眼睛vr


来源:   时间:2021-10-23 16:54:10


在这里,GPU的一面是用那个新的Cortex-A73处理器一起使用。Mali-G71将过渡到新的架构,Bifrost(T880它替换的T880以及所有方式到T6XX使用的Midgard,因为Nexus 10的2012年用于2012年)。

G71侧重于两件事 - vulkan和VR。Vulkan是新的图形API,旨在为桌面和手机提供高性能。

对于VR,新的GPU支持多视图API,基本上是一种快速,标准化的方式来渲染场景两次 - 每次眼睛。由于每只眼睛看到的差异很小,因此有足够的优化空间。

延迟也是一个巨大的关注点,因此支持前缓冲 - 一种快速向VR耳机发送比用于传统显示器的双缓冲器的图形数据。双缓冲很好,因为它可以防止屏幕撕裂,但也意味着屏幕是一架背后的框架。

Mali-G71承诺在与T880相同的负载下降低20%的功率降低。它将更快 - “性能密度更好的40%”。与Cortex-A73一样,ARM试图通过使芯片更小,更容易获得高性能。“性能密度”是什么意思 - 相同的性能可以在较小的(因此更便宜)芯片中实现。

G71也是高度可扩展的。它可以与最多32个着色器核心(从T880的16个核心上升),因此对于具有电源和冷却能力的设备,Mali-G71可以提供大量的性能。

G71 GPU的设备预计明年初,那么4K显示屏将变得更加常见(特别是在VR),因此所有性能都将良好使用。

点击源链接以获取更深入的解释Mali-G71和Bifrost的改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