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想要30名您在其他任何人之前审查OnePlus 3


来源:   时间:2021-10-23 17:54:05


该实验室是oneplus的新举措,它希望通过该举措,它希望从有兴趣审查oneyplus 3之前的人们收到关于其下一个智能手机的反馈。对你有趣吗?

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转到这个页面并注册。然后让你的手指越过。OnePlus将从注册的人中选择30人,并将它们发送单位3。然而,这是一个随机的抽奖,那些30人将被一球团队仔细选择。在申请表中,您可以使用的是500字字段来解释为什么应选择您的原因,因此请确保相应地使用。

如果您是手机的幸运收件人之一,您希望在几天内彻底审查它,为其制造商反馈有关设备的所有方面。

要参加,您只需要有互联网接入,并且没有常智商没有地理限制。仍然是重要的是要注意它,它不会看起来像你能够保持一个onlyplus 3,一旦你完成审查它,或者至少在没有提到的东西“网站上现在。

所以你可能是30人在其他人之前玩手机中的一个,但是一旦你把它放在手里,你就必须投入一些工作。哦,它的审查内容非常不可能以任何方式影响最终的oplyplus 3产品,看看它在中国和美国的销售已经过了销售的方式 - 你可以希望的最好的由于您报告说,一些软件错误在未来的某个时期修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