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来源:   时间:2021-10-23 17:54:02


Galaxy C5,来自三星的新C系列的一部分,最近一直泄漏,今天没有什么不同。这款手机已经在Tenaa的常用低质量图片中发现,也没有一个,而不是两个,而是三轮实践图像。所以你可能想知道在官方新闻渲染中看到它之前你必须等了多长时间。

事实证明,没有等待不再等待,因为这是今天被泄露的东西。您可以看到以下的渲染显示黄金中的C5,为其全金属建筑感到骄傲。

显然,Galaxy C5应该在中国成为官方的几天。它将有一个5.2英寸1080p的超阳离子触摸屏,Snapdragon 617芯片组在Helm,4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150Mbps LTE,双SIM功能,一个16 MP后相机,双LED闪光灯,8 MP前部件,2,600 MAH电池。

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厚度仅为6.7毫米。它重153克。它仍然不清楚是否将是中国市场,或者将在其他地方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