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揭示三星正在进行齿轮VR控制器


来源:   时间:2021-10-23 16:54:12


Oculus Rift附带Xbox Controller,Samsung Gear VR也将拥有自己的控制器。三星设计了一个定制设备而不是重用像Oculus这样的控制台控制器。

待定的优点是,当不使用时,控制器在齿轮VR耳机内贴在齿轮VR耳机内部,使得运输更容易(并且便携性是齿轮VR“的主要优势)。

控制器本身承受Oculus标识,并具有单个模拟棒,四个动作按钮和两个肩部按钮。它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据报道,重量300克(Xbox One Controller约为220克)。

泄漏没有价格和发布日期信息,希望我们赢得了“T必须等到IFA看到它。三星早期的游戏师有更多的控制,但它没有增加普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FC Barcelona Encopo F1 Plus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体内戏弄透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