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通过年底前往Android的无密码登录


来源:   时间:2021-10-23 17:54:09


如果您回忆起,在去年的I / O会议上,谷歌将我们介绍了算盘项目,这是针对挖掘密码的登录的努力,支持完全不同的系统,考虑到各种因素,包括您的打字和行走模式,包括各种因素,位置和声音。

嗯,该公司现已在该项目上举起头目,揭示了2016年结束的Android开发人员将提供新的无密码系统。

但之前,该项目 - 在美国30多所大学进行测试 - 将由“几个非常大的金融机构”进行测试,这将在下个月开始发生。

“并假设它进展顺利,这应该在今年年底到全球各地的每个Android开发商都可以使用,”谷歌研究单位atap(先进技术和项目)负责人Daniel Kaufman表示,在I / O 201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23美元Xiaomi Mi Band 2现在是官方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