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宣布辐射的PIP-Boy 3000功能副本,只有5000


来源:   时间:2021-10-23 18:54:07


辐射4是去年发布的,仍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它还来自一个特殊的收藏家版本,带有可穿戴的PIP-Boy 3000副本,它为您的智能手机有一块插槽。安装智能手机(基于iOS或Android)后,您可以使用手上的PIP-Boy,而不是在游戏中调用虚拟。很酷,对吗?

现在,Bethesda将使Pip-Boy 3000的限量版是可穿戴的,但比与游戏一起发出的人好多了。新的pip-boy replica有自己的屏幕,类似于辐射4中的屏幕,它运行自己的pip-os。

这种新版本的PIP-Boy将无线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您可以拨打电话,阅读消息并从PIP-Boy中听音乐。所有旋钮和按钮工作,以及特殊的角色扮演模式,您将能够模拟一些辐射的东西。

当您将此增强的PIP-Boy副本放在其立场时,它可以作为闹钟。

PIP-Boy Replica将于11月的数量有限5,000个单位,价格为350美元。它将进入胶囊盒锡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