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现在至少80美元,128GB的模型成本高达32GB用于


来源:   时间:2021-10-23 18:54:02


最新的高端Nexus现在比平常更便宜。若干零售商提供了80美元的正常价格80美元的Huawei Nexus 6P,因此您可以使用419.99美元的价格拍摄32GB型号,即469.99美元的64GB,128GB迭代为569.99美元。

您可以获得这些价格以最佳购买,B&H,Newegg和Amazon(但在这种情况下只针对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的银色模型)。哦,如果你通过eBay从Newegg购买,你可以拥有128GB版本,只需499.99美元。

在折扣本身之上,B&H将为您提供一对自由屏蔽,以及50美元的礼品卡。Newegg正在为自己提供50美元的礼品卡,而且还为您购买Nexus 6p时的自拍照棒和明确的保护盒。

最后,如果您只需从谷歌本身购买,那么您“只有与通常的Nexus 6P定价相比,您只能节省50美元,即手机以449美元开始。请注意,折扣在结账时应用。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