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阵容上的摩托罗拉:这是“活着的,很好”


来源:   时间:2021-10-23 18:54:04


如果您回忆起,上个月,有报道称摩托罗拉计划拨打其Moto X阵容,支持新的“Moto Z”品牌。虽然公司本周揭示了几个Z系列手机(如下所示),但现在已经确认了Moto X手机“T死。

这是来自摩托罗拉的完整陈述:

Moto X是活跃的,很好。事实上,Moto X Force最近在世界各地的多个新市场推出。Moto X和Moto Z确实分享了一些伟大的品质,但他们最终提供了不同的经验,并使我们的投资组合更加强大地为消费者寻找完美的智能手机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正在寻求从智能手机获得全新经验的技术饥饿的消费者将转向Moto Z和Moto Mods。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声明确实明确表示公司将继续销售现有的Moto X手机,但它不会明确说出我们是否“我们”是否看到了阵容中的新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