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来源:   时间:2021-10-23 19:54:05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新宣布的摩托罗拉Moto G Plus将在夏季将在加拿大降落,现在我们还有一些关于该国的设备定价的信息。据一家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设备将携带围绕CAD 400,或约305美元的价格标签。

当然,载体变体将被补贴。包括Virgin,Koodo,Telus,Rogers,Wind Mobile和Sasktel在内的公司预计将携带加拿大的手机。除了G4 Plus之外,Moto G4 Play还预计将在该国降落,但有时夏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Phab2 Pro是第一个探戈智能手机 Lenovo Phab2 Pro是第一个探戈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