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Flashback可能会将键保持在移动设备上的VR


来源:   时间:2021-10-23 18:54:08


虚拟现实绝对是2016年的嗡嗡声。这并不是说这个概念是新的,远离它,但今年它终于感受到这项技术即将到来并赶上我们的愿景。但雄心勃勃的项目,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 vive对压倒性丰富的加工能力共同依赖,新一代来自nvidia和amd努力通过的新生GPU。即使是三星的移动项目也依赖于最佳的硬件智能手机,也必须分别提供和斗争其限制。

Microsoft Research正在尝试从不同角度接近问题。它的闪回技术旨在通过对实时渲染的依赖性脱离依赖性,提高所有设备,尤其是低端的VR性能,而是使用巧妙的方案来使用预先渲染的场景。这里的主要想法是移动存储在所有价格段中的更便宜,更快,更加丰富,并且在达到VR时大大未充分利用。

提供的短视频提供了对技术的全面整体解释,但它确实沸腾到预先渲染,每个可能的视野都可以在给定的环境中具有,然后根据需要提供给定的角度和透视。如果这听起来有点熟悉,那么你肯定不会弄错。微软的项目无法更加恰当地命名,因为它基本上是一个闪光灯回到巧妙的解决方案,在90年代开发回来,以应对当时的严重硬件瓶颈实现3D图形。

现在技术,如光线铸造和二进制空间分区,以沃尔芬斯坦3D或厄运等二维游戏创造了令人信服的3D幻想,作为对应对VR的新挑战的启发。研究人员已经使用了低端移动设备上的闪回VR更好地实现了8倍的帧速率和较低的功耗较低的功耗。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热情,该技术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动廉价的虚假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Apple宣布了iOS 10,具有10个主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三星Galaxy C5现在被描绘成泄露的印刷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