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3S宣布,16GB版本为106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3 19:54:45


Meizu M3S刚刚进行了官方 - 在现有的M3上进行了次要升级。

就像M3一样,新型号炫耀5英寸720P展示,2.5D玻璃。该公司索赔了1000:1对比度和380个亮度。

计算能力由Mediatek MT6750芯片组(与M3相同)提供,其Octa-Core Cortex-A53 CPU为4×1.5Gz + 4x1.0GHz配置。GPU是Mali-T860单元。有两个RAM /存储组合,基座是2GB / 16GB,而较高指定的一个是具有两倍的存储和3GB的RAM。microSD插槽提供扩展选项。

相机设置与Vanilla M3 S不同 - 13MP主射击器,带有F / 2.2光圈,双音双LED闪光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在前面,5MP F2.0 Snapper负责自拍。

Meizu M3S“金属机身测量141.9 x 69.9 x 8.3mm(毫米的馏分大于m3)并重量为138g。M3顶部的6克可能占3,020mAh电池 - 150mAh更多。

M3S附带完整的网通支持,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所有中文网络上工作。连接包括4G LTE,双频Wi-Fi A / B / G / N,蓝牙4.0,GPS和Glonass。手机启动Android 5.1开箱即用,顶部有Flyme OS层。

基础型号在中国的CNY 699上价(106美元),而32GB版本为CNY 899(136美元)。但是,当它在中国以外时,否认为能够在那些PS上获得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Phab2 Pro是第一个探戈智能手机 Lenovo Phab2 Pro是第一个探戈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