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此前 15 亿在上海徐汇拿地,知情人士:不用于造车,为上海新总部用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08:05:11


10 月 23 日消息,此前,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披露,10 月 21 日,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 15.5 亿元拿下上海徐汇区的 1 宗商业办公用地,距大木桥路地铁站约 500 米,该地段位于黄浦江旁边,属于上海西岸金融城拓展区。

了解到,前不久,小米汽车曾在上海徐汇等地公开招聘。所以有媒体猜测称,该地是用于建造小米汽车业务研发中心。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对于小米在上海徐汇拿地,知情人士表示:

这块地是早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小米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业务、中国区等团队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所以这块地建设规划在将来会把这些团队集中到一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小米网络服务事业部负责人朱萌加盟字节跳动,负责运营业务 消息称小米网络服务事业部负责人朱萌加盟字节跳动,负责运营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魏少军:集成电路成不了“风口上的猪”,也不可能出现弯道超车 魏少军:集成电路成不了“风口上的猪”,也不可能出现弯道超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