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Google您的Android N名称建议


来源:   时间:2021-10-24 08:54:11


Android N即将到来,并在繁忙的发展中。但是,谷歌并不符合最新的Android版本的官方名称。这是它想要你的帮助。

有趣的是,你可以提供一个名字,即没有甜点,而是因为你“,它的优选。在思考名称时,看看谷歌的搞笑视频才能推广项目。

如果您有一个想法,请查看源链接并分享您的android 7.0 n的名称IDE。DON“T忘记在我们的评论部分中分享它。

我的想法名称是诺加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tbit在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云彩罗宾着陆 Nextbit在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云彩罗宾着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