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详细信息泄漏:3尺寸,金属框架,一些镜头


来源:   时间:2021-10-24 11:54:02


第三代Zenfone即将到来,全面的泄漏给了我们很多多汁的细节。对于初学者,有三种型号根据大小和特征的110美元到370美元。

该模型将被屏幕尺寸所示:4.5“,5”和5.5“(有机会是6”而不是)。屏幕将覆盖2.5D大猩猩玻璃4。有些人也会进入后面,并报告了一种拉丝模式以及五种光泽的颜色选项 - 白色,银,金,玫瑰金和黑色。

华硕Zenfone 3在野外

新的华硕ZENFONE 3手机将与金属框架(和密封电池)更薄。双SIM连接位于带有microSD插槽的卡片上,以额外存储。

华硕从英特尔原子芯片组切换,50%的Zenfone 3器件将由Snapdragon提供动力(华硕正式表示高达90%将去Snapdragon,加上10%的Mediatek)。高端型号将获得4GB的RAM加32GB存储,并在安提中获得135,000点。他们将使用Android 6.0棉花糖洒与Zenui 3.0洒。

顶部型号将在后面置于23MP的摄像头和8MP Selfie CAM。

电话将在5月30日在台北的Computex的专用活动中宣布。至于实际市场发射,它应该在6月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3详细信息泄漏:3尺寸,金属框架,一些镜头 华硕Zenfone 3详细信息泄漏:3尺寸,金属框架,一些镜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