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 India向6月8日举办媒体邀请; Le 2和Le Max 2预计


来源:   时间:2021-10-24 09:54:25


Leeco(以前的Letv)已经开始向印度6月8日的产品发布活动发送媒体邀请。虽然邀请不会说出关于“LL的推出的产品,但”D“是合理的,希望LE 2与其亲别的产品以及LE最多2即将来临。

手机在上个月在中国亮相,并在一周后开了出售。据报道,共有一百万个单位为抢占,并在短短两个小时内销售完整库存。

Le Max 2是包的领导者。它由Snapdragon 82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体育一个5.7英寸QHD屏幕。该设备分别采用6GB和4GB的RAM选项,分别具有64GB和32GB存储。

它具有21MP / 8MP摄像头组合,并使用EUI 5.5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3,100mAh电池可以保持灯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