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0-24 09:54:01


你有一台2016电话吗?那很可爱。在这里,Samsung Galaxy J3(2017),由Tenaa详细说明。不,不是一个错字,似乎三星已经有一个参赛级手机,即明年准备好了。

有两个版本 - SM-J3110(可能是全球版)和SM-J3119(中国电信)。

Galaxy J3(2017)有一个5.1“超级AMOLED屏幕 - 720p,为国际版本和1080p为特殊的中国电信版。其余似乎相当相同 - Android 5.1棒棒糖(真的,2017年?),四核处理器(1.2GHz),2GB的RAM和16GB存储带microSD。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的照片

背面有一个8MP摄像头,带有1080p视频和5MP Selfie相机。两个版本都是LTE(自然),并具有2,600mAh电池。

似乎我们居住在过去的人民“T错过了这么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Moto G4 Plus'加拿大定价透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