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来源:   时间:2021-10-24 09:54:03


新出新的Moto Z和Moto Z Force的最大独特卖点与设备本身无关。因为联想认为它可以带来与Motomods的智能手机派对完全新的东西。

这些是弹于Z和Z力的背面的模块化配件。它们通过那些16个小针连接,您可以在手机的下侧看到“后方,并且它们保持磁铁的功率。

联想介绍了一些Motomods,但它也要求渴望开发人员参加并创造自己的。最简单的Mods是所谓的样式壳,哪个壳牌,哪个是特别的,并且是关于所使用的材料。例如,您可以从真正的木材,皮革或图案化的面料上挑选,以使您的MOTO Z更独特。

另一方面,JBL Soundboost将两个3W扬声器添加到手机背面。一旦你拍了这个配件,音乐就会自动开始在扬声器上播放,没有其他东西你需要小提琴。扬声器的直径为27mm,200 Hz-20 kHz频率响应。更重要的是,Soundboost有一个额外的1000 MAH细胞,可以提高Z的电池寿命。

如果更多的电池容量是您的所有“Re之后,那么Infipio Offgrid Power Pack就适用于您,其中2,220 MAH添加到您的Z或Z Force内部的内容。这也可以在具有内置无线充电支持(QI和PMA兼容)的版本中提供的版本。

最后,Instashare投影仪就是这样 - 一个内置于Motomod案中的微微投影机。它可以将手机显示屏上的任何东西投射到70“大屏幕上。然后,投影图像只有854x480分辨率,所以确实期望在这里计算一些像素。投影机还有一个内置电池,这次我们谈论了1,100 Mah。据报道,这应该增加一小时的投影时间。

在美国的夏天,预计所有这些配件都可以与Moto Z和Moto Z Force一起使用,并从其他地方开始秋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