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为印度带来了5,020mah电池店


来源:   时间:2021-10-24 09:54:08


Gianee Marathon M5 Plus - Mediatek MT6753 SoC和6英寸展示的特点,以及5,020mAh电池组的包装 - 已在印度推出,在该公司在中国祖国推出后五个月推出。

在印度,该设备将在零售店提供,并通过E-Diaper Flipkart在线在线,其列为INR 26,999(或在当前汇率范围内约400美元)。颜色选项包括香槟金和极性黄金。

“我们很激动到印度的M5加上。该设备是一个精美制作的强者的完美反映,“该公司的印度首席执行官和MD Arvind vohra表示。

“我们的座右铭与Marathon系列保持不变,每个设备都会使人们的生命无压力,没有电池问题困扰他们。我们在Gianee相信,需要智能手机来取消您的负担,因此,我们根据我们消费者的最大需求设计我们的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三星Galaxy J3(2017)由Tenaa - 5.1揭示了Samoled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Motomods帮助Moto Z获取更多电池寿命,泵出更好的探测音乐,或投入墙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