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的小米手机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10-24 10:54:12


小米在最近宣布MI 5旗舰宣布,以及MI Max的持续努力扩大到新的外国市场,Xiaomi非常努力。为了保持众所周知的轮子转向,刚刚在Tenaa上发现了两个新的小米器件,两者都携带了MI标志,以及公司的当前设计语言。

该设备尚未被正式识别并命名,但编号为20160和2015115的单位,分别看起来像小米Redmi 3和Redmi注3。所以,我们正在看着他们的继任者是一个很好的猜测。

2016030年的液晶显示器具有5英寸的LCD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 x 720像素。它由Octa-Core SoC供电,在1.4GHz和2GB的RAM上加上16GB的可扩展存储,总体而言,典型的中档报价。它配有银色或银色和金的相当紧凑的金属体,测量139.3×69.6×8.5毫米,在143克时称重。相机设置由13MP主射击和8MP Selfie一个组成。手机靴Android 6.0.1棉花糖和2850 Mah电池供电。

至于Redmi Note 3 Carrower,标记为Tenaa上的2015115,它具有5.5英寸的FullHD显示器,1.8GHz Hexa-Core SoC和相同的内存配置 - 2GB RAM加16GB可扩展存储。相机设置在背面提供高度RES 16MP射击机,前面是500MP的射击镜。金属体采用相同的颜色选项,措施149.96×76.06×8.69毫米,总重量为165.91克。这次电池组是4000 mah这个时间,奇怪的是,手机似乎至少引导了Android 5.1.1棒棒糖,早期的Tenaa单位确实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