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天举行纽约活动,装备2可能成为官方


来源:   时间:2021-10-24 10:54:11


三星在纽约明天发出了新闻活动的邀请。查看下面的邀请,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部分会议将专用于齿轮配件2和Gear Iconx蓝牙耳塞。

最简单的邀请为明天的活动

我们“通过Galaxy”部分困惑的困惑。由于它对Galaxy说明6发布了一点,我们倾向于认为三星将推出平板电脑。

Samsung齿轮配合2据说配有1.55英寸的超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 x 432像素 - 非常详细地为尺寸。在罩下是三星1GHz双核处理器,支持512MB的RAM和2GB的车载存储器,所有这些都由200 MAH电池供电。

期待在活动展开时,有关三星在明天烹饪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