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设备附带Microsoft Office和Skype预安装;公司也攻击专利交叉许可交易


来源:   时间:2021-10-24 10:54:09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领导者小米和软件巨头微软签署了一项新的优惠,将看到公司交叉许可专利。小米“S vp雨果巴拉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点。

扩大Xiaomi-Microsoft Partnership:Office&Skype预安装的新政,IP交叉许可和专利转移协议

- 雨果巴拉(@HBarra)2016年6月1日

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Xiaomi还将在2016年9月开始的一些Android手机上发货。设备列表包括MI 5,MI MAX,MI 4s,Redmi Note 3和RedMi 3。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微软密切合作,以广泛的技术协作伙伴关系,”小米说。“正如本协定与微软所证明的那样,小米希望与全球技术领导人建立可持续的,长期伙伴关系,最终目标是为我们的MI粉丝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微软表示,“人们希望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和经验无缝地在其选择的设备上无缝地工作,这正是这种合作伙伴所提供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在6月15日正式抵达,oneplus 3在6月6日继续闪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OnePlus Ditches邀请OnePlus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