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将在全球选择城市的弹出活动中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24 13:54:10


虽然Oneplus已经与OnePlus 3(以及其所有未来手机)的邀请系统进行了处理,但该公司现在宣布还将组织旨在允许人们尝试购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弹出活动。

“在旅行到循环之后,我们将参观7个城市,其中3个城市3,”中国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加入我们的弹出活动,以体验oneplus 3一手。是第一个购买我们新旗舰的人,就在那里。独家赃物将被抓住。不需要注册。欢迎所有人。”

这些弹出活动将举行的城市包括纽约,伦敦,巴黎,柏林,新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现在孟加拉堡)。虽然已宣布美国和欧洲城市的日期和地点细节,但尚未确认印度城市的日期和地点。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用四个相机样本拍摄OnePlus 3 Oneplus用四个相机样本拍摄OnePlus 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键盘5.1获取主题支持 Google键盘5.1获取主题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