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演员提供包括:3个月的YouTube Red $ 1,HBO现在试验,更多


来源:   时间:2021-10-24 12:54:05


如果您已经拥有Chromecast或Chromecast音频,您无法想到Google不断为您提供促销时,以便您在基于订阅的服务,如YouTube Red和Google播放音乐。谷歌目前在Google Cast(Chromecast)应用程序中的“优惠”选项卡中显示4个不同的优惠。

Chromecast用户可以获得一个2个月的Pandora免费试用,一个1个月的HBO免费试用HBO,一个90天免费试用无限的Google播放音乐,或者你可以获得3个月的YouTube Red,让您可以访问所有人YouTube与Zero-ADS,以及对YouTube Red的原始内容库的独家访问权限,以及下载视频以获取脱机查看的能力。

如果您希望YouTube Red,您可能也可以在Google播放音乐的90天内进行,因为Google音乐已经附带YouTube Red CaSS。你甚至不必支付1美元。否则,我不是100%肯定音乐订阅将附带YouTube红色试验。如果有人可以确认这一点,请发表评论这篇文章。

仅仅是拥有Chromecast(在我们的案例中,第二代模型)客户可以利用所提到的这些优惠。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Goog​​le演员应用程序>点击汉堡菜单左上角>点击“优惠”>选择您的优惠>选择哪个Google帐户将要约与提议相关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