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来源:   时间:2021-10-24 11:54:11


Microsoft削减了选择Xbox One Console Bundles的价格,提供50美元至150美元的折扣。不仅如此,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州的公司还提供第二个免费控制器以及大多数捆绑的免费游戏。

具体而言,Xbox One Kinect Bundle已收到150美元的降价,从499美元到349美元的费用降低。另一方面,1TB Xbox One Bundles已收到80美元的降价,而500GB的捆绑折扣为50美元。

前面的源链接下面了解更多关于交易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3详细信息泄漏:3尺寸,金属框架,一些镜头 华硕Zenfone 3详细信息泄漏:3尺寸,金属框架,一些镜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原始三星Galaxy J5现在正在接收其棉花糖更新 原始三星Galaxy J5现在正在接收其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