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来源:   时间:2021-10-24 12:54:00


在其存在的两年内,Android穿得非常快。在Google I / O 2016,该公司展示了最新的Android磨损2.0的部分,它看起来很刷新。

使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佩戴,智能手表运行它将完全独立,并赢得了智能手机作为伴侣。设备将自动连接到Wi-Fi网络,当您“重新出局时,将依赖蜂窝。

但是,最大的变化是在设计中。谷歌发布了新的和增强的材料设计准则2.0。您可以在下面的源链接中查看它们。

最后,Android Wear 2.0引入了新的输入方法以及独立应用程序。

Android Wear将于今天稍后可用作为开发人员预览。它唯一与LG Watch Urbane Seccond版LTE和华为手表兼容。随着LG G Watch和Samsung Gear Live,将作为佩戴2.0更新的一部分添加更多手表。

预计更新将在秋季广泛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原始三星Galaxy J5现在正在接收其棉花糖更新 原始三星Galaxy J5现在正在接收其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