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了六月的Android发行统计数据,棉花糖突破10%


来源:   时间:2021-10-24 12:54:12


谷歌的仪表板已在本月的配送号码已更新。棉花糖是10.1%,必须感谢大量的新手机,更多的电话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向他们的智能设备推出棉花糖更新。

与上个月相比,除了Froyo和棉花糖外,所有的数字都已删除。Froyo在上个月和本月之间保持在0.1%。我们应该看到Froyo很快就能从分销图表中消失了。请记住,如果任何版本低于0.1%,则不会再出现在此地图上。

总共35.4%的设备运行5.0或5.1棒棒糖,而Kitkat落后于31.6%。Jellybean占18.9%,冰淇淋夹心(1.9%)均可比姜饼低0.1%(2.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Android磨损2.0推出了新设计,独立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